Sunday, May 12, 2019

第30屆台灣金曲獎流行音樂,假掰入圍預測

#2018年華語專輯,女歌手來勢洶洶,男歌手偏向新生代創作型的,反而喜歡文青創作型的音樂人,更豐富更多元更有突破性!單曲成為市場的重頭,無論是電影歌曲還是個人作品。歌手的背後,需要強大的製作團隊構思。堅持實體CD,其實很難,不是收納問題,而是費用!開心、傷心、夜深人靜、旅行途中,怎樣的心情,聽什麼類型的音樂。我只聽正版音樂,所以接觸不多。#第30屆台灣金曲獎 #金曲30,要來了,期許以下的名單可以入圍:

最佳專輯:
一)怪美的-蔡依林
二)愛麗絲-謝震廷
三)沙發海-陳綺貞
四)知人-Tizzy Bac
五)事實上我沒有名字-許鈞
六)0-林憶蓮
七)幻-蘇運瑩
八)希遊記-孫盛希

年度歌曲:
一)怪美的/玫瑰少年-蔡依林
二)Forever Young-艾怡良
三)沙文-林憶蓮
四)我們-陳奕迅
五)峇里島/愛上你-李英宏
六)慢慢喜歡你-莫文蔚
七)我最深愛的人們
八)年少有為

最佳女歌手:
一)蔡依林
二)林憶蓮
三)蘇運瑩
四)莫文蔚
五)艾怡良

*蔡健雅
*孫盛希
*陳綺真

最佳男歌手:
一)蕭敬騰
二)柯智棠
三)許鈞
四)HUSH
五)李榮浩

*許嵩
*楊永聰
*謝震廷

最佳單曲製作人:
一)怪美的-陳星翰/蔡依林
二)我們/芙烈亞-陳建騏
三)自己的房間-陳珊妮
四)愛上你-李英宏
五)Everybody Woohoo- 林暐哲/程傑
六)愛麗絲1993-謝震廷/陳君豪
七)慢慢喜歡你-荒井十一
八)夢遊-鍾濰宇/陳君豪

最佳專輯製作人:
一)事實上我沒有名字/幻-荒井十一
二)垂直活著,水平留戀著/吟遊-陳建騏
三)0-常石磊/恭碩良/Kelvin Avon
四)沙發海-鍾成虎
五)知人-Tizzy Bac
六)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-蔡健雅
七)耳朵-李榮浩

最佳樂團:
一)Tizzy Bac

最佳作曲:
一)我們-陳建騏
二)Foverer Young-艾怡良
三)幻覺動物-常石磊
四)慢慢喜歡你-李榮浩
五)自己的房間-林祐萱
六)深無情-雷光夏
七)愛麗絲1993-謝震廷

最佳作詞:
一)沙文-吳青峰
二)怪美的-吳青峰
三)天一班地一半-李焯雄
四)Forever Young-艾怡良
五)29-許鈞
六)換句話說-HUSH
七)深無情-雷光夏
八)時候-蘇運瑩

最佳編曲:
一)你睡醒再看/討厭的愛瑞斯-黃少雍
二)皮囊-曲世聰、宋睿
三)沙文-常石磊/恭碩良/五月天/八三夭阿璞
四)怪美的-陳星翰
五)自己的房間-周菲比
六)老古董-Adam Lee
七)愛上你-李英宏
八)時候-阿瑞/荒井十一
九)夢遊-鍾濰宇

最佳演唱錄音專輯:
《怪美的》
《事實上我沒有名字》
《欲望反光》
《0》
《幻》
《知人》
《我要給全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
《希遊記》

最佳裝幀設計:
《愛麗絲1993 Where Are We Going》
《換句話說》

《希遊記》

No comments: